Chen丑丑

这是一个喜欢暗搓搓开脑洞的咸鱼

杀乐2

  连日来花池边的水雾愈发浓厚,甚至白天都能看见幽幽鬼火,仆从们战战兢兢不敢靠近,西国甚至传出了花池中有恶鬼伤人的流言,开始邪见不以为然,逐渐也有些紧张起来

  “杀生丸少爷,这如若真有异动,该当……该当……”

  “无妨”哪怕是那风使在如今的西国也闹不出什么动静,何况不过是一柄妖扇

  但若真能再见到她物……杀生丸闭上眼睛,风使,若是你,会想要我如何处置

  杀生丸没有想到的却是,接连十日他总能隐隐约约嗅到相似的气味,终于在女眷们的惊叫下,他几乎是一跃而至花池边

  “去寻衣物!去寻衣物!”邪见声嘶力竭地敲着人头杖把周围的人驱散“杀生丸大人,这这这……”

  而他只是怔怔地看着这个出现在自家庭院里的……

  浸在水中仅露出一张苍白的面颊,潮湿的黑发弯曲地贴在脑后,眉睫间全是水汽,她好像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极其缓慢地看向停留在她面前的两个男人

  随后她迟疑地开口“绵绵春雨樱花褪,容颜不再忧思中 ”

  他看着故人的面容,听见自己脑子里突然有什么断了的声音

  “风使神……乐”话音未落天边的云层边极速翻滚了起来,滂沱大雨夹杂着风暴将花池的水激起几丈之高,他甚至没有时间考虑是否该将她拉出花池,倒是邪见跌入了池水却被风暴打中最终狼狈上岸

  待他终于反应过来执剑劈开水浪却听到了女子的惊呼和调侃

  “好不容易被扇姬召回,怎么你想再替谁砍一刀吗”

  水雾间莹红色的眼睛眯了起来,嘴上说着却丝毫没有恐惧的样子

  “我真是好害怕啊,杀生丸,难道你对扇姬一见钟情却发现是我,恼羞成怒了么?”

  饶是杀生丸也气极反笑“你这生龙活虎的模样不知道能不能接住我杀生丸两刀”

  邪见匆匆将衣物放在水边 背过身去“扇姬?是什么”

  “啊,这扇和我也算出生入死,便给它起了个名字,没想到真是护主,还能把我捡回一条命”神乐伸出一只手去抓衣物,见杀生丸依然看着她,把声音压得低迷“许久不见你还是一样让人心动啊……”

  “您要看我更衣吗?”

  瞬间耳边就响起了邪见忍无可忍的怒吼“你这女人还是这么不知廉耻口出粗鄙!杀生丸少爷怎会为你立这衣冠冢我看不如丢在荒野!”

  “闭嘴,邪见”似是被拂了面子,杀生丸转身离去

  像是恶作剧成功一般,她站起身来细细整理衣物,看着邪见如今化成人形也算慈祥的脸说“彼此 青蛙精,你说教的词汇也是这么多年没有改变啊”言罢留下气得跳脚的邪见扬长而去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